Tuesday 4 December 2012

我很少发梦
真的很少
不代表没有梦
印象中
我的梦
一段时间只有一个
奇怪的梦
也许
心理上
怕什么,梦什么

有一个梦
荒山野岭
建有一座像古堡的的建筑物
有着一条很长很弯
的下山路
某一天
原因不详
古堡外
我的母亲从山上沿着那长而弯曲的路滚了下去
___
这梦也许是因为我还怕有一天会失去她

最近有个梦
梦中自己站在家门口
看着对面(好像莫名搬来了一位靓仔邻居=.=)
瞬间
昂望天空
一片朦胧不清澈的天空
变成了紫灰色
看见很多很多的mini UFO顺列飞行在空中
之后我跑进屋里关上门,窗口全部关上
可是有很多很多不明物体(一粒粒很geli的)溜了进来
顿时不知所措.....(之后的片段模糊不见)
___
这也许是因为12月21日的传言吧
真的不知道到时候会是什么样的状况
要是真的有什么不祥的事发生
我在外工作,却是跟家人分隔两地.....
我....不舍得...真的不舍得.....

另一个奇怪搞笑的梦
我梦见一个人不知道为了什么事
他拿榴莲丢我!!!!!
——
我人生中最讨厌榴莲
不喜欢榴莲
ANTI DURIAN\
=.=

每个人都有梦
你呢?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